close
人在長大
是退化還是進化
是退化到最原始的,還是進化到能回到最原始的

記得小時候老師會問:我的願望
每個人都會寫「我想要當科學家」「我要當醫生」「 我要當老師」「我長大後要跟阿花結婚」「我要打敗魔王救出公主」...諸如此類看似可笑卻又純真的願望
就是沒人會寫「我想要身體健康」。
為什麼?
因為大家把健康太視為理所當然
認為病魔不會找上我,意外不會找上我

或許你會想「我很健康」
但健康不是一輩子
他會流逝會消失的
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
明天的自己是否依然健康,是否依然能夠笑著說話

能做的,現在就做
有些事,現在不做
以後也不會有機會做了。

有點任性,有點莽撞的態度是需要的
對現在的我們
需要一種脫軌的衝動
找回那最原始的自己




現在的我25歲
30歲的我是怎麼樣的人呢?
十年後呢?
到時再回頭看這篇文章,
又會是怎樣的心情呢?

我期待著看將來的精采
就讓我們一起走吧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硬是坳回來
打到一半覺得有點沉重
自己都不開心了
週遭的人怎會開心呢

你笑,全世界都會跟著你笑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