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~~~~突然對以前熱衷的事物(像是電玩遊戲阿之類的)都不再感到興趣了
trouble說我這是變成熟了(真的嗎?)

唉 不過最近真的真的好多人都說我變了
像是Allen啊、阿目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過過這兩年的生活 我想人不變也難吧



現在有了目標,接下來的生活我想一定很"充實"吧
要兼助教、要打工、要顧好課業,恩,好像很累 管它的 我活該

不管怎樣,我一定要把失去的兩年拿回來,準時畢業,
然後找個好工作。
雖然受到分紅費用化的影響 科技業已經沒以前那麼好賺了
不過既然走到這一步了 還是得堅持下去

未來怎樣不敢想
但至少我希望能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

你說是吧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